undefined

 

遊戲介面圖鎮樓

作詞:オリヒメヨゾラ 
作曲:Shihori 
編曲:ケニーK 
翻譯:貓小二 

紅く灼けつく女神の詠 
赤紅灼熱的女神之詩 
殘響の空 今、唱えて 
此刻 在回響的天空 詠唱 
空へ 眞っ直ぐに立ち上がれ 
在這天空一直回蕩 

自ら引き裂く 幻視の落城 
親手撕開 陷落的幻覺 
手招く暗の彼方 
招來黑暗的彼方 
命を焦がす 
燒焦的生命 

神の依り代は 
神靈依附的媒介是 
月夜に踴りて 
在月夜中舞蹈 
空虛の淵をなぞる 
描繪空虛深淵的 
歪な楔よ 
歪曲紐帶 

さぁ、駆け抜けた想い 
那麼,把曾經追逐的夢想 
數多の絆 
諸多的羈絆 
儚き影を刻み込め 
虛幻之影刻入 

紅く灼けつく女神の詠 
赤紅灼熱的女神之詩 
殘響の空 今、唱えて 
此刻 在回響的天空 詠唱 
誓え 求めるは紅蓮の刃 
宣誓尋求的是紅蓮之刃 

暗の月 満たされた祈り 
黑暗之月 被實現的祈禱 
晦冥の雫が導く 
昏暗的水滴引導著 
明日が 幻にならぬように 
為了讓明天不是虛幻 

揺るぎない暗の 一縷の陽よ 
化不開的黑暗中的一縷陽光 
閉ざされた詠を導け 
去引導被緊閉的歌

感謝網路翻譯者

樂評
先提一下這款GAL 這不是一般的GAL 
因為是E社出的 所以一定不是一般AVG 這款是即時戰略的攻城向GAL
如果不喜歡一般AVG 想玩這類的也能玩這遊戲 只是這有R18劇情而已
當然你也能為了劇情玩 推薦遊戲先到這 這款GAL 雖然評價不是說很好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遊戲的 但對專業的玩家而言 應該不會喜歡才對
因為這款系統還沒有太完善 我玩這遊戲都開自動戰鬥2333 只是專心建築和推劇情
講完系統 講一些劇情 講到E社早期一定是有很多和諧詞的存在
輪X 強X等等 特別是這類攻城類的 但是現在E社 特別是這遊戲前後的作品後
就開始很純愛 雖然這款還是有這類劇情 但都集中在霸王線 所以這線我沒玩 
反正看進現條件就猜到這線的劇情了 但這線或許是最爽 特別是對男性的慾望
正史線連接戰女神的世界觀 所以一定是最慘的 畢竟E社的正史線都有殘缺美的
另外一條就是大美好結局 雖說還是有人死 但這線是最好的
總之看戰女神這旁大世界觀的一定要玩 還有想看幻想類的一定要玩
或者是你是手辦控也能玩 很多人怨唸不能操手辦的H場景 我就ORZ了
但這款跟同類型的E社早期的幻磷和魔人那款都不那麼鬼觸外
跟姬狩比也不如 看的出E社開始順應潮流了 雖然今年的海賊....啊不海盜王看 好像也有那劇情了= =
但總之我不會玩 除非出漢化 這社只有戰女神我才玩原文的

回到主題樂評吧 話說我每次都先打遊戲介紹沒問題吧((汗~
說到E社的歌我都蠻喜歡的 但很多人都不怎麼喜歡 
都說音好像沒拉上去的感覺 我覺得E社的歌都有拉尾音很長
有悠久拉長的感覺 當然這首歌也一樣 中間和最後都有這種拉尾音的
但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不是很符合這類戰爭遊戲的殘酷和歷史感!!!
而前奏的感覺有熱血快節奏到是E社的歌裡不怎麼常見 但我覺得很有帶入感覺
難怪有不少人覺得前面可以 後面不行的評價
這首歌要拿感覺 可以拿我之前打的幻磷當比對 我覺得這兩首都是一樣的感覺
但這首有熱血的開闢感 講完節奏講歌詞
這歌詞 很合這部的世界觀和結局...結局眞的要玩完正史線最後才知道的
這就不多說了 正史眞的是殘缺美 但對重口玩家可能覺得不夠 我就是說AG版主233333
再來講畫面 這畫面就比幻磷強很多 而且很多動態畫面了 
也是這部前後 E社開始玩動態OP了 我個人覺得歌詞和畫面的配合
就不知道各位怎麼想了 總之這首適合一個人聽
今日樂評就到這 我們下次有緣再見
下次有可能回歸動畫 但還是可能是GAL OP樂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之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